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廉政谈话会

发稿时间: 2022-11-29 09:18: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24日,在生物楼B112会议室,实验室管理中心殷元元副主任对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殷元元就分析测试中心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建立和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闭环完善的内控制度体系。二是严格制度执行,用完善的制度流程支撑制度体系,强化制度落实到位。三是做好业务和党建学习,锤炼业务本领,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分析测试中心徐坤主任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试行)》、《青岛农业大学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开放测试收费标准》等相关文件。

本次谈话会是实验室管理中心对全体职工教育监督管理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谈话学习,分析测试中心全体职工进一步牢记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廉洁工作、履职尽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微信图片_20221129091436